黑毛怪

不要乱花钱

感谢字幕组凌晨四五点就出了中字资源造福我这种被热醒然后睡不着的人类真的辛苦了!Respect!
这期真的好精彩啊!!!
大伯你海选RAP就这么秀了!你让别的选手后面怎么玩啊!!
还没开始ra的时候斧哥比大伯还紧张啊!这小表情!!
然后图2,3,斧K这一幕友情炸裂啊!!!!妈妈呀我真的好喜欢他们两啊!!!
然后宇灿弟弟跑来和大伯两个人排排坐真的好萌啊!动作表情神同步啊!!真的有种大哥带小弟的感觉哈😄感觉这个弟弟未来真的好有前途啊!看到他我总会想起B.I也是好小的时候就开始唱rap混这一块的了!真的音乐才华这种就是要从小培养的啊!年纪的大小根本不是重点好吗!弟弟的存在真的很打脸那些没有本事嘴巴还死碎的水货!有实力无所惧好吗!看好弟弟!
然后张龙俊弟弟被淘汰了😭😭上周海选被这个弟弟圈粉了这个礼拜就淘汰了真是BBB了!不过忘词真的太可惜了!也是年纪小小就各种负面然后又被喷!心疼!希望他以后越来越好,以后也会继续关注他的!
第二轮选拔里面我比较喜欢的还是juno和young b的舞台的!就感觉比较出彩!梁洪元真的感觉自成一派的唱法啊!这波大势服!看后面预告看来下期又是juno vs swan了!OMG啊!要不要这么虐!两个都很喜欢啊!!为什么总是这样拼个你死我活!!
然后我感觉这一季的女rapper厉害啊!我已经预感到了UP4会有谁了😏
总之给我钱的套路就是精彩的总在下一期!期待下一期!!!

评论
热度(1)
©黑毛怪 | Powered by LOFTER